不要問我為什麼把標題寫著"合艾的天空"﹐因為我根本沒有注意過那裡的天空。

那兒的太陽把我晒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怎麼可能會抬頭望向天空。
 

上個週末﹐老豬的雙親大人突然心血來潮邀我和老豬到合艾旅行。

(注: 合艾是泰國的一個小市鎮﹐位於馬來西亞邊境的附近。由檳城出發﹐只需大約4個小時車程)

反正週末也是閒著﹐而且有老豬贊助旅費﹐我當然馬上答應啦!
 

星期六黑漆漆的凌晨﹐開始踏上到合艾的旅途。

(可惡的司機﹐明明說好5點出發﹐結果他6點才出現﹐害我損失了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載我們到合艾是個泰國司機﹐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被籐原拓海上身﹐一路上都在狂飆。

好幾次碰上凹凸不平的道路﹐我整個人彈起來﹐跟座位完全分離。

開始很後悔沒有把一瓶 " 驚風散” 帶在身邊。

害得我在凌晨的6點鐘也得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可憐呀!
 

大約早上9點﹐我們就在泰國的海關處排隊準備蓋入境印章。

但是有關的海關官員辦事效率真的太差了。

結果大排長龍﹐而排在我後面的年輕人開始不耐煩而不斷地咒罵。

“死老頭﹐他是不是曾經中過風呀?”“死老頭! 死老頭 !”
 
 

聽了一個小時的咒罵聲後﹐終於順利過關。見鬼﹐還真的有夠慢叻!

然後那個泰國拓海載著我們再狂飆45 分鐘就到達合艾的市區中心了。

這一路上真的被嚇得魂不附體呀! 幸好有祖先保祐才安全到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