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餐廳網站


昨天晚上老豬請我去吃日本自由餐

不是二人世界啦   是跟他的同事聚餐

目的是要招待兩位遠道而來的德國同事

他們明天就要離開馬來西亞了
 

這家餐廳的自由餐跟一般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他們是先等客人點菜後  才把點單交給廚房準備

之後由服務生送到客人面前

怎麼樣點法?

只要菜單上有的  統統任你點 而且次數不限

在你吃到撐破肚子前  都可以盡情的點

但千萬別貪心哦  點了吃不完是要罰錢的
 

老豬的兩位德國同事也真是的

只吃了那麼一點點就喊飽了  老外的胃有那麼小嗎

聽老豬說其中一個每天只吃一條香蕉當午餐

天呀 一條香蕉而已    怎麼可能嘛

什麼構造 是人類嗎
 

結果我這個正常人被當成了怪物  有沒有搞錯嘛

德國老外指著我說  你們看看她  她的體型那麼小  但她還在繼續吃呢

哎喲  是你們吃得太少  並非我是大胃王

雖然我的食量一直都是比老豬大一些些 

真的是一些些而已啦
 

老豬的其中一位同事帶了女朋友來

其實她也是老豬的同事

經過昨天晚上之後  我決定封她為偶像

她好漂亮哦 無論臉蛋和身材都像個20出頭的小女生

但老豬告訴我她快40歲了

真的是玉女掌門人  保養得真好

是女人的模範哦
 

我本來想跟她合照  但手機又沒照相功能 

SONY ERICSSON W810i  快點跌價

RM500以下    我一定考慮

人家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