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
 
 
 
看完了卡勒德。胡賽尼 的   <追風箏的孩子>

只能說哈山對阿米爾的愛是那麼地深  那麼地無私

也難怪阿米爾那罪惡感的傷口  一直都不曾痊癒過

會看這本書完全是因為朋友的推薦

那個愛寫部落格 愛寫詩 並且多愁善感的男生

他問我為何不看原著   原著會比較原汁原味

只能告訴他我的英文程度很爛
( 不然的話一早就向他借   怎麼還自掏腰包買中文版 )

若看英文版的話會越看越乏味

最後可能看不下去  白白放棄了一個這麼感人的故事

也許唯有中文   才能讓我的腦海產生畫面

對不起   卡勒德。胡賽尼 我還是很愛你的

謝謝你的創作  我會繼續支持你
 
 


                         
     
               
圖片來自網路
 
 
 
正在看 < 燦爛千陽 > 也是 卡勒德。胡賽尼 作品

看到故事的一半了 越看越心酸

很慶幸我不是生長在阿富漢的女性

我真的很慶幸 很慶幸
 

卡勒德。胡賽尼   要再一次跟你說  對不起

我這個人很花心 < 燦爛千陽 > 才看到一半

就想著另一本書了  期待一個故事
故事不夠精彩   過份投入

故事窒息  辦法

只好續  腦袋放空

暫時轉移視線

 


 
      圖片來自網路
 
   
「這是我最精彩的九個短篇,絕對可以搖動這世界九次!」--九把刀

多么震撼的一句話  像一把尖銳的匕首 刺入了 每個讀者的心臟
 
九把刀   < 綠色的馬 >
 
在馬來西亞應該還得等上一陣子 
 
上次看 < 樓上的房客> 九把刀把我搞得神經兮兮

故事情節一直去  有點杯弓蛇影

人家也是房客嘛  幸好房東同住

有點害怕這個作家  但害怕之余 又很期待

< 綠色的馬 >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