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湯煲 最愛喝靚湯

在家鄉的時候每天都有媽媽用火炭煲的愛心湯

離鄉背井升學之後就沒有這種享受了
 

還好現在老豬也常在週末煲湯給我喝

所以我決定報答他長期的湯水照顧

逛書局的時候 偷偷地買了一本湯譜

準備給老豬一個小驚喜
 

結果咧   結果咧

當我跟他一起閱讀這本湯譜時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本懶人吃法的湯譜

幾乎每一種口味的湯 都得加入什麼高湯塊 雞精塊

真是一個速食的時代呀

老豬當場就笑死了 還說要把這湯譜帶給我媽看

( 我媽若看了 還不馬上宰了我 )
 

人家下次會小心閱讀內容才買啦

一定會選擇健康養身藥材湯之類的

那種至少要煲一兩個小時的湯

不會是三分鐘就能喝的味精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