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以爺爺金田一耕助的名譽保證

一定要將謎底揭開  。  "
 

看過金田一漫畫的人對以上的對白一定不會陌生

每次少年金田一說出這句經典對白

總覺得他特別帥氣 特別有責任感

不像平日的他一副吊兒朗當的樣子
 

我家小弟是金田一迷

他在小學時期因為很崇拜金田一

還立志要當一個名偵探

他甚至跟身邊的人分享他這麼特別的一個理想

結果每當班上的同學遺失了橡膠擦 鉛筆   長尺

就會到我小弟面前說

喂 未來的偵探 幫我找一下我的XXX

這樣的CASE 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咧    結果咧

小弟總是氣壞了地回應他們
 
“ 這種小CASE我是不會接的 。。。”
 
爸爸呢  玩笑

永遠把  金田一  成   二 

兒子偶像過  搞笑


前幾天買了少年金田一的DVD

看著看著就會想到小弟跟金田一有關的窘事

然後一個人暗笑   一直笑 
 

現在的他變了好多 

不變的是他還是個標準的金田一迷

若我不慎導致他房里的那套金田一漫畫精選集有任何損傷

他肯定是會大義滅親的

馬上就宰了我這個親姐姐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