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小嫻部落


< 荷包里的單人床 > 珍藏版在大馬還沒上市
 
香港那邊的書展就推出了
 
< 三個 A CUP的女人 > 限量珍藏版
 
還有新書 < 交換星夜的女孩 I > 
 
 
< 交換星夜的女孩 I > AMY 網誌有連載
 
我一直有追看    只是看到一半就沒了
 
張小嫻說不是她小氣
 
而是出版社不讓她繼續把文章PO 上網
 
 
 
這是一個曲折而心碎的故事
 
張小嫻一直這麼告訴我們
 
現在胃口被吊到半天高了
 
加上封面竟是我一向鐘情的紫色
 
你說我還能有理智嗎
 
 
< 交換星夜的女孩 I > 趕快在大馬上市
 
美美的塑膠書籤我好想要
 
是隨書附送的咧
 
不會這麼偏心只送香港讀者吧
 
 
< 三個 A CUP的女人 > 的內衣電話繩是甭想了
 
除非我現在馬上飛到香港的書展現場
  
除非小叮噹把任意門借給我
 
除非真的有小叮噹。。。
 
 
 
中學時代的我都是跟張小嫻迷借書的
 
現在發行珍藏版了 好想統統都帶回家
 
細咀慢嚼後   把它們擺在我美美的書櫥里
 
應該會很有滿足感
 
不會有人說我敗家吧

 
 
 圖片小嫻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