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5.JPG 

好久都沒有更新照片了

 

因為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拍照了

 

沒有拍照的原因是因為其實我不特別愛照相

 

還有就是去年突然被討厭的痘痘纏上

 

這些冤魂不散的痘痘在我臉上逗留了超過半年

 

還好最後全都煙消雲散了   也慶幸沒留下難看的痘疤

 

上個週末出門前突然心血來潮想照相

 

丹尼就用手機幫我在客廳匆匆拍了幾張  ( 都放在相簿了 )

 

這張照片是丹尼幫我用電腦修飾過顏色的

 

感覺很像在照相館拍的沙籠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更圓了 ?

 

我比之前胖了5 KG    要多運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