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2.JPG 

 

習慣了每篇文章都放上一張照片   這次就放本姑娘失業前的玉照吧

 

馬來西亞很熱   但是有些絲巾我真的很喜歡  買了還是要圍一圍呀

 

沒上班的日子在家裡除了看小說  雜誌  漫畫 電影  動畫片

 

還有就是不斷地做家務    曾經有朋友說我有潔癖

 

應該是不算有潔癖吧  洗洗刷刷  擦擦抹抹都已成習慣了

 

我只是單純地愛上了那種那一塵不染的感覺

 

在這三個月裡頭    也有幾家公司致電來讓我去面試

 

結果是他們統統都錄取我了  而我是統統拒絕了

 

其他方面可能隨便一點也無所謂   但是找工作我可不隨便

 

工作佔了我們每天生活的大部份時間

 

如果一個人的工作不開心   那麼他的人生很可能也會不開心

 

每家公司都要求我工作到晚上9-10   但是完全沒有加班費

 

沒有加班費也算了   底薪卻也少得可憐  工作量跟薪水完全不符呀

 

聘請的職位還說得好聽  什麼高級採購員   客戶服務執行人員

 

其實編得這麼好聽  還不是因為想告訴你  因為你是高級職員

 

所以你沒有任何的加班費   但是薪水卻比普通書記多200塊錢而已

 

如果要承受巨大的工作壓力   而且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

 

半夜還要爬起來致電給客戶  可是薪水卻是比輕鬆的普通書記多200塊錢而已

 

那麼這不是我要的一分工作   工作固然重要  但是生活和人生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