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1.JPG 

人點燭 鬼吹燈 

 相傳當盜墓者進入古墓時﹐

 

必現在東南角點燃一支蠟燭才能開棺﹐

 

蠟燭若熄滅須火速退出  ﹐不可取一物﹐

 

這是人鬼的千年約定”  。。。。

 


 這幾天的午餐都是同事買給我的飯盒

 

你們一定猜到了吧   嘿嘿

 

我為了這鬼吹燈”  而寧願不到外頭用餐

 

其實這盜墓的故事出版已經一段日子了

 

現在市面上已經在售賣鬼吹燈 II” 

 

不看還好  一看就身不由己  不能自拔了

 

天下霸唱的字句描述讓讀者有非常清晰的畫面

 

仿彿身歷其境一般  加上故事的高潮一浪接一浪

 

你還來不及為剛剛驚險萬分的 倒斗”   (盜墓)冒險喘口氣

 

又要往下一個 倒斗 "  的地點出發了   真讓人有點負荷不了

 

下了班的我  晚上就變成 鬼吹燈”  的書迷

 

直到看到模糊了視線或上床時間才肯罷休

 

除了衛斯理的作品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讓我不想把書放下的衝動了

 

我買的版本是高寶書版出版的  也不知到是不是翻版

 

由於價格廉宜  我就不手軟買了4本鬼吹燈 I

 

鬼吹燈 II”  也遲早會是我的囊中之物  嘿嘿

 

http://data.sitak.com.tw/dn003/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