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日當晚回到睡房

 

就看見它們這樣的出現在我面前

 

是老豬的傑作   他希望它們也來祝賀我們的紀念日

 

那個小氣球上寫著的是 “ Happy Anniversary ”

 

它們就是我的八個孩子

 

除了右手邊的小熊是銀行的贈品

 

其他的都是老豬買給我的

 

 

其實從小我就沒有特別喜歡毛公仔

 

更沒有抱著毛公仔睡覺的習慣

 

跟老豬在一起後   他看見可愛的毛公仔會主動買給我

 

慢慢地我也開始愛上毛公仔

 

 

有注意到我的 “ 子子 寶 太子 ?

 

那兩隻可愛的麵包狗仔

 

本來只有一隻的   是我的最愛

 

但每晚都抱著睡覺   所以它的表皮越來越皺

 

因為體內的棉花越來越鬆散

 

這樣下去   它很快就會不久於人世

 

 

老豬怕我傷心   畢竟它陪了我好幾年了

 

所以又買了一隻給我

 

現在我把它們都擺在床上 

 

但睡覺時只抱新的那隻

 

 

朋友說她喜歡左手邊的鼠仔

 

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