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到﹐感覺還不錯。
C兒千萬別說對不起。其實我還蠻榮幸的。
 
 
♡ 的接力棒 【 ☞ 不要掉棒嚕~ 】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答 :               甜蜜幸福的女人
 
02 : 跟他是什麼關係 ?
    答:               素未謀面的朋友
 
03 : 你喜歡他嗎 ? (朋友的)
 答 :               喜歡﹐很投緣
 
04 :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
 答  :                樂于分享
 
05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答 :                 搞不懂的人
 
06 :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
 答  :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馬來西亞買不到
           
07 : 最要好的朋友 ?
   答 :                不肯定是哪個
 
08 :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
  答 :                  想快點參加我自己的畢業典禮
 
09 :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答 :                 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到
 
10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
   答 :                  朋友們加油吧! 
                
                 Evangerlyn ﹐暐婷﹐ WONG ﹐Evelynn , Kai Jiun ,
                 Gaik Keng , Chiam , 應慧﹐素欣 ﹐Ah Wey.


                    

   我要把棒子交給你 ...

   要好好傳下去 , 可別掉啦 xD 

   啊哈  xDD

   p . s  一定一定要填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