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LISTER ROAD 開了一家火鍋店  我一直沒去過

這一次搞同事的歡送會終於有借口了

我沒有吃得很盡興 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不是因為食物不好吃

而是我臉上的痘痘還沒痊癒  不想這麼快又開始囤積體內的熱毒

這家火鍋店的食物選擇很多 有點心 甜品 肉骨茶 。。

本想跟大家分享多一點照片 但週圍的人都在忙著拿食物

而我就擠在人群中用手機在拍照  好像有點 "阻住地球轉"

很擔心有人會對我不滿  所以只拍了幾張而已

 

 

部份的醬料選擇  我和朋友都只選辣的

甜醬不太受歡迎

 

 

     

部份的肉類  有些是已用咖哩粉醃制好的生肉

讓顧客們方便燒烤

 

 

 

蔬菜的選擇似乎不夠多

 

 

 

  部份肉丸和香腸  大部份人都會拿很多

但吃不完的往往就是這些肉丸子

 


 

就是這裡  火鍋之家

讓我和同事們渡過了一個熱乎乎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