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008720.jpg


 忙碌的婚禮結束了   親戚好友們都紛紛離開了

 但卻留下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也包括了大家給予的祝福   感激又感動的

 剛上載了一些結婚照跟大家分享   有空看看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室內攝影的其中一個造型

 媽媽說這個樣子比較不像我本人   因為我不曾把頭髮梳得那麼高

 其實室內的照片還比較接近我的膚色

 戶外的照片因為有陽光的關係   都顯得我的膚色太白皙了

 黝黑的皮膚才是我真正的膚色   不喜歡太過修飾的自己

 修飾得面目全非的結婚照     再美也沒意思

 本來打算將到熱浪島蜜月的照片也上載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可能是我們不會用小姑的照相機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亂七八糟的   畫面都難看死了

 真可惜呀   這麼美麗的一個島嶼卻沒辦法讓大家看看

 希望能快點買一部新的相機啦   

 有些畫面還是要分享才會顯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