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


老豬和我對動畫片還是沒有免疫能力

在這山窮水盡的非常時期還是任性了

人都已長這麼大了  還是那麼愛看動畫片

老闆稍微介紹了以這一部

兩個人就決定掏腰包了

唉  比小孩子更好騙 



看動畫片常常能讓我找回那種單純的快樂

那些高收視率的 <金枝玉葉 > 和 < 溏心風暴 > 。。。

明爭暗斗和勾心鬥角的玩意兒實在是太膩了

現實生活中這一幕幕不是樂此不疲地在上映嗎

真的不想扭開電視看到的又是這些累人的畫面
 
 
 
< 結界師 > 這種日本妖怪的故事是我喜愛的

就像高橋留美子的 < 犬夜叉 >

“邪不能勝正” 當然是動畫片里不變的定律

還有很多正面的信息也在故事里傳達
 

很多畫面讓人很動容 

男主角外型並沒有非常討好   這沒關係

這樣反而讓我更欣賞這傻小子

還有小時候愛哭鬼的他  很可愛

女主角外型清秀動人    很討喜

性格堅強的她是男主角最想保護的人

也是男主角想要變得更強的最大原動力
 
 

其中有個單元是關於一個意外去世的點心師傅

講述的是手足情的故事

很感人呀  若當時老豬沒坐在我旁邊

說不定我就掉淚了

那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咱們姐弟打架時

媽媽總愛告訴我們的一句話

“作姐弟有今生沒來世”

意思是這輩子的緣份修來不易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愛護對方
 
 

第13集之後的故事會更精彩吧

這幾天下班後的我很期待

< 結界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