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老豬答應帶我到一家日本餐廳吃晚餐

但是去到那兒時卻客滿了

結果就走進了一家叫 “拉面王” 的餐廳


這是我點的藥材湯拉面

湯里面有一只雞腿

我最害怕就是雞腿了

當然會讓老豬來解決它

藥材湯的味道普通

而拉面的口感也一般

還是台灣的豚骨拉面讓我較有印象






Marilana 拉面    老豬點的

他在德國的時候吃過Marilana意大利面

感覺不錯   所以特地點了讓我可以味道

紅色的醬汁讓人以為這味道會很辣

吃了才知道是顏色騙人而已

根本一點兒辣味沒有啦  

酸酸甜甜的也不難吃

還是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