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撥電給我問我風疹好了嗎

我說是沒發作了   總算告一段落 

但臉上的痘痘卻氾濫成災

把整張臉給毀了

 

以前青春期也沒長痘痘呀   現在卻像火山爆發

身邊的朋友一看見我就問我的臉怎麼變成這樣

老豬帶了我看皮膚科  但改善的程度好像不明顯

而且醫生給的藥膏藥性很猛

只是搽在額頭   但卻影響到雙眼四周 像被嚴重灼傷而脫皮

雙頰脫皮的程度更不用說了  還曾試過晚上疼到不能入睡

 

爸爸在電話里提議我熬這一道湯來喝

< 肉蟹生地湯 >  ( 本來是用水蟹熬的  但水蟹沒有肉嘛! )

這湯小時候媽媽有熬給我們喝

很久沒有喝過了  印象中湯水是黑色的

 

其實這是一道藥湯    具有清熱和散毒的功效

所以對於那些因體內有熱毒而猛長痘痘的人很有幫助

 

老豬從來沒有聽過有這麼一道湯  他擔心我吃壞身體

所以我到網上找了一些資料給他過目讓他安心

之後他親自宰蟹熬了這鍋湯給我

其實賣蟹的阿姨說可以免費幫我們宰蟹

但老豬拒絕了 他說要親自動手才有誠意

 

這一鍋愛心藥湯   我喝了很多

希望我的臉可以趕快好起來

天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