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ofu.JPG 

 

這一次到吉隆坡  竟然吃到臭豆腐  讓我和老豬樂壞了

其實在馬來西亞很難吃到臭豆腐

只有在吉隆坡某些特定的夜市才能看見它們的蹤影

還有人們對臭豆腐的喜惡很極端

喜歡的人即使大排長龍也願意站著慢慢等

不喜歡的人遠遠聞到味道就開始破口大罵

所以臭豆腐的檔口都是在夜市最尾端的角落

到台灣逛夜市的時候  看見臭豆腐的我興奮極了

那時我父母躲得遠遠的   老爸的表情最有趣

他的臉總是在告訴我 "女兒呀 !這麼臭的東西你怎麼放得進嘴里呀! "

那一副很不可思議的樣子真的令我難忘

這次距離上次我在台灣吃臭豆腐已經三年多了

不知道下一次吃臭豆腐會是什麼時候?

另外一個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