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合艾跟白天的合艾沒有兩樣   還是一樣的熱鬧 人來人往的

我們去了一家海鮮飯店用晚餐  點了好幾樣菜

其中當然少不了我愛吃的泰式炒蛤蠣   還有泰式蒸石斑

泰式蒸石斑真的很贊   魚面上了很多切得碎碎的小辣椒

所以把魚肉挾起來吃的同時  免不了會咬到小辣椒 真的又鮮又辣 

但是看見老豬的母親大人因為吃泰式蒸石斑而直飆眼淚真的很好笑

不能吃辣就不要逞強嘛 眼睛要放亮呀 儘量把小辣椒撥開嘛
 

吃了晚飯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看見了我夢寐的 ANNA SUI 化妝產品 

天呀   眼影只要69泰銖   等於馬幣大約7零吉

馬來西亞百貨公司的專櫃賣60零吉一個咧

雖然知道百分之九十九是冒牌貨    老豬還是買了給我

沒關係啦  我只是喜歡 ANNA SUI的設計而已嘛
 

泰國按摩  不要啦  又要脫掉衣服    又要塗香精油

經過了解過後才知道原來泰國古方按摩是不一樣的

香精油推拿才是要脫掉衣服  塗上香精油的

而泰國古方按摩是穿著睡衣   並且不用涂上任何香精油接受按摩的

好吧  那我和老豬就試一試好了
 

我對按摩女郎的臉蛋是沒有什麼要求啦

但是老豬就有向我抱怨說他的按摩女郎不漂亮  有些失望

沒辦法啦   誰叫咱們這麼晚才來光顧

所有漂亮的按摩女郎都被人挑走了

接受按摩服務的時候   還蠻緊張的

畢竟是第一次嘛

偶爾還會有點小疼痛  也許是肌肉太繃緊了

但是還是很舒服啦    我差點睡著了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250泰銖也付得甘心

當我以為可以體驗合艾的夜生活   看看泰國聞名的脫衣舞表演時

老豬的父母和老豬都說累了  要回酒店睡覺

3比1我輸了  唯有乖乖會酒店睡覺

但真的很不甘心   本來還以為可以大開眼界的嘛

算了  以後一定有機會去曼谷的

那裡的脫衣舞表演一定比合艾更精彩


期待。。。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