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   空虛  無助

精神恍惚的我    失魂落魄的我

不甘心  狠不甘心 
 

封套上明明寫著 “灌籃高手 SLAM DUNK -完整版”

為什麼才看到一半就沒了

( 可惡  那些奸商又再欺騙我的感情 )

湘北高中好不容易進軍全國大賽

我還要為他們加油打氣  

要在他們成功稱霸全國時   大聲的歡呼

稱霸全國是湘北籃球隊的夢想 

也是我的夢想

看見他們這麼努力地追求夢想

真的讓我很感動
 

話說回來

為了支持湘北籃球隊

我整個星期都熬夜   黑眼圈可以媲美中國國寶

還喝了三瓶雞精來提神   大出血呀

一直陪著他們練習 

他們的每一場球賽我都沒缺席
 

櫻木的籃球技術真的進步神速

他果然是個天才呀 天才 天才

( 流川  你等著瞧吧  跩什麼跩 )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在全國大賽會有怎樣的表現
 
 

十年前的灌籃高手  還沒模糊

十年前後灌籃高手  依然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eishy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